close
昨晚第一天進住租的房子

我妹因為今天要在台北和朋友吃飯,也就住在我這兒

晚上要睡覺,因為房間沒冷氣,所以我睡房裡,她睡在外面和室地板上

睡的時候,我把電扇放客廳,往房間裡吹,這樣可以把冷氣吹進來

今早起床時,發現房門被關起來了

本來以為是我昨天打呼太吵,我妹才把房門關起來

但早上她卻問我說:「你幹嘛關門?會冷哦?」

「不是妳關的嗎?我以為是我打呼太吵,所以妳才關的啊!」


沒人關的門,怎麼會自己關上?那個門是有磁鐵吸住的,所以就算有風,也要是大風才吹得開。而既然開冷氣,就代表窗都是關上的。

那...是誰關的門?


恐怖咧....據說七夕剛過10天而已...



哦..這篇跟鵝一點關係都沒有,只是狀聲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