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因為停課而多了起來,但卻一直提不起興致把該寫的日記寫完。忙得要死時拚命想找時間寫,現在時間多得要死卻不想動。

陸續有同學離開Cam。香港的同學們在下週就會走得差不多了。Sunny更是昨天就揮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第一個沒事的週末,睡到自然醒再加賴床一小時。房間的床很好睡,不輸新竹家裡的乳膠床。再過不久就睡不到啦!趁現在有機會多躺躺。

昨天早上去把腳踏車賣掉。車子+坐墊+鎖+打氣桶+一些電池+前燈,賣了55磅。比預計的低了點,但還ok。剩下的時間就完全要用走路的了。好在前兩天已經先去Asda大採購一些東西,否則要從Asda提東西走回Homerton會累死。

在房間耍懶一整天,一口氣看完三週的星光大道。星光3好像真的比較不好看,我喜歡的參賽者幾週前就被淘汰了,氣到三週沒看。昨天實在太無聊,才又翻出來瞄一瞄。星光3真的變戀愛巴士了,一下子就爆出兩對來。原來潘嗣敬和周柔柔在一起了啊!他在節目上說出她的名字時,還真有點跌破我的眼鏡。不過陶子說得挺有道裡,周柔柔就愛棒棒堂那種,潘嗣敬還滿有相似的味道。

昨晚不知道幹嘛就覺得今天起床要來打包,明明還有好幾天才要寄。本來想說一箱就可以打發掉,收啊收竟然也裝了兩箱。另外還有些東西是要Hand carry的。這次和CS與Tiffany一起寄東西,所以到時要將箱子搬到統一的地點。車子沒了,要搬這兩箱還真是麻煩。他們兩個人的家我用走的要一個小時才會到,超遠。正傷腦筋,突然想起可以去借大賣場的手推車。這兩天有經過Sainsbury’s去推一台回來,就可以一次搬完兩箱。哇哈~我真聰明!

東西收完無聊起來。廚具賣光光了,車子也賣了,櫃子裡也空空的。昨天Nathalie要了我沒用到的箱子去,原本忙碌的JBS email信箱,已經空盪盪地好幾天,連Tiffany都在感傷地看夕陽。好像真的有點結束的味道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