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是May Ball時喝錯飲料被傳染,這兩天喉嚨痛了起來。本來以為只是May Ball時太High叫太大聲,昨天開始警覺狀況不對,還是來吃個伏冒,免得臨走之前生場大病。

之前在台灣的時候,只要一有生病的症狀,就會去吃地下牛的大碗牛肉麵。熱熱的湯喝完,隔天就會好了。本想重施故計,才發現英國沒有牛肉麵!偏偏我的鍋碗瓢盆都已經賣給Aisling,巧夫難為無鍋之炊。

腦中閃過金陵的紅燒蹄膀。老早就想要一個人吃完一整顆蹄膀了,這次恰好有正當理由!

本計劃去買了蹄膀外帶,但想到米也已經給Aisling了,回家沒有東西可煮,乾脆在店裡吃。



點了蹄膀、空心菜和白飯。遠方那個是星洲炒米,就是新加坡的辣的炒米粉。

今天的蹄膀超大,比以往來吃的時候還要大上一些,吃起來真過癮!一個人解決蹄膀、空心菜和飯,我雖然病了但還是很豬,哈!

果然生病要吃好東西。吃完就覺得喉嚨痛好了一半。不過這餐也還滿貴的。三樣東西加起來要18磅左右。誇張的是飯,一碗要2.1磅。這種東西在台灣不就是免錢或10元一碗@@

晚上洗澡前做了一會兒運動,強身健體吃好料,希望明天起床感冒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