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玩太兇,作業都沒寫。早上補眠起來,快快把advance strategy的作業解決掉。

下午有MBA的May Ball,是畢業前最後一次大型活動。dress code是Black Tie。之前Sir Paul Judge的晚會時買的Black Tie正好派上用場。五點May約了大家要照相,三點就開始練習如何打領結。在Youtube上找到教學影片,跟著影片練習。原來領結的打法和鞋帶一樣。講是這樣講,但我還是練習了一個小時,才比較能打出像樣的領結。

襯衫燙好,髮膠抹好,鞋子穿好,和Nathalie、Vidya和Vidya的先生一同搭車去Judge集合。

在Common room只看到還未換好衣服的Fon


還真的是很casual的Fon

等大家都到了,便到外頭照相。今天天氣很好,相片一定會很好看。趁這個機會介紹一下我的同學們。(其實是怕自己久了就忘記了)


May是香港人,很好笑又很愛睡覺。出去玩的時候,只要坐上火車沒多久,她就可以睡著。上課的時候也是睡得不遑多讓。


Penny(中)是新加坡人,超級好人一個。好像還沒聽過哪個同學不喜歡他。是個很熱心公益的人。每次去吃Formal hall,他和我總會被其他人慫恿拍一些gay照 =.=

Andrew是香港人,綽號叫小叮噹。平時很愛開玩笑,但真的需要認真時又很可靠。他拿到了Roland Berger的Offer,不過並沒有很想去。他還是想走IB。


Tiffany,就是我常常提到的Tiffany,是我們這屆的酒專家。喝過的酒種與能喝的酒量,到現在都還是個謎。總之她沒醉過就是了 :P

這張照片笑得有點太開心。因為當天她穿了一雙10公分高的高跟鞋,所以我特別要求一定要墊腳和她照相,還不能照到腳,一整個就很好笑。


Kamonwan,簡稱Mon,是泰國人但會說中文。之前在L.E.K consulting工作。愛笑愛玩,據她說她每個月都會選一個地方去玩。是個懂得享受生活的人。我們很多次的行程都是由她主辦安排的。噢還有,她對美食完全無法抗拒,只要想要吃好吃的,call她就一定會到。


變裝後的Fon。她也是泰國人,之前在Accenture。是個非常非常認真的學生,好像每一科的成績都超高分。不過平時還滿文靜的。她最有趣的事蹟是,有回去辦冰島的簽證,因為保險資料的問題,本來簽證官不想給她簽證。她聽到之後露出了非常非常失望的表情。簽證官看到之後覺得她很可憐,就決定網開一面給她簽證了。人小隻果然是比較容易得到別人的同情。


Sandie,新加坡人,以前是Tax consultant,任何國家的企業稅她都懂。做事非常認真,「把每件事做到完美」是她的興趣。大家都知道Sandie就是高分的代名詞。


Carlo,義大利人,超好笑!很符合我對義大利人的印象。在他身上發生過很多有趣的事。比如有一回在課堂上發言,他就說這堂課讓他想到一首歌。大家鼓噪之下他就很開心的把歌唱完,好像開演唱會一樣。還有一次,放假回來之後,他看到Sandie(就是剛提到那位),很熱情地想擁抱她。但Sandie是保守的新加坡人,看到他張開雙臂靠近,整個人就嚇得往後跑+大叫:「你要幹嘛????」


Jannie Tang,我不知道她是什麼人。出生在上海,但後來搬到紐約。我想該是美國人吧!和她的互動沒有很多,雖然同組過兩次,不過都只是小作業,所以沒多聊到什麼。剛開學時要互相介紹同學,我就是介紹她。一開始對她印象沒有太好,覺得她很驕傲。不過相處久了發現其實她還滿關心別人,只是不會表達而已。


Sunny(左)是香港人,是帥哥一名,連老外都說棒!不過他已經結婚了。之前學的是建築,但唸完之後好像想轉Finance。他的綽號是古天樂,因為長得實在像。

Tao(左二)是中國人,中文名字叫劉濤,是個小孩子,今年才25歲。Vicky都叫他小神童,因為他這麼年輕就可以唸到Judge。他彈得一手好鋼琴,有回在Hughs Hall聚餐,餐後他表演了一曲,瞬間擄獲眾女性同學的心。


大合照


商學院。我很愛這張,很有感覺。



活動是5:30pm開始,但到七點間都是pre-drink時間。光是喝香檳聊天有點無趣,所以又到處找人照相。


我的學生代表group。左邊捲髮的是Lilian,右邊是Laura。

自從上回去Laura家吃完晚餐,送Lilian回家的路上聊了好一陣子之後,和她就變得熟悉許多。以後如果去美國,可以找她當地陪:p

Laura煮得一手好菜,而且我覺得她是我在這屆MBA中,認為最有能力的一個人。不論是在執行力或是當leader部份,我都覺得非常值得向她學習。


Rung-Rung,中文名字我還是記不得該怎麼寫(RR不要罵我 :D)。RR是媒體出身,畢業後想留在英國找工作。最記得的就是她很愛吃lamb shank,而且超愛法國,沒事就會往那邊跑。RR是個好心理醫生,很願意聽別人抱怨。


Janice,CVP的組員,香港裔加拿大人。很關心別人的人。常常把男朋友掛在嘴邊,很恩愛的一對戀人。Janice是還滿要好的朋友,到時候如果她在香港結婚,有時間一定要去參加。


Bernard,CVP組員,奧地利人。超級高的啊!他是我在MBA的idol之一,因為他平時很好笑、很會玩,但工作時又非常專業認真,而且不懼怕權威。但他問問題時,又不會覺得他是故意挑釁或覺得他自大。

他的GMAT考了770呢!超高!


Hiroyuki Azeyanagi,簡稱Hiro,也是CVP組員。愛打網球、愛運動的日本人。他的話不是太多,但真的要聊還是可以聊得很開心。是個有型的日本男人!


Peter!我的 Pilipino buddy。整天都很開心,表情總是戲劇化,很會開整人玩笑,不過並不會讓人不舒服。我們是因為第一學期總是一起坐在第一排而變熟。之後有一回我在Marketing課上看Harry Porter被他抓到,就一直被他笑到現在。


Xianghui,新加坡人。不時會聊個兩句,不過並沒有太常在一起玩。


Liying(左二)是中國人,有濃濃的北京腔,我超愛聽。她是個冷面笑匠,常常有驚人之舉。她也是個神經有點大條的人,感覺有點天不怕地不怕。我滿喜歡跟她聊天,因為任何問題跟她討論之後,就好像都變得沒什麼大不了了。

William(右)也是中國人,之前在Intel工作。他大概是所有亞洲人中最好笑的一個了。什麼事情到他嘴里都變成笑點,而且他的見解也都有特別的一面。不過他很認真,我每次在圖書館,都看到他在唸經濟學人或是Financial times。


Steffie和Ehud,很像藝術照的一張。Steffie是上海人,講話有一種特別的調調,也是好笑一族。(這屆的中國人好像都很好笑)

Ehud是以色列人。他的職業超酷,是坦克車駕駛!拿駕照出來的時候真是把所有人都比下去了。


GCP group。Ken和Christine都是香港裔加拿大人。Ken很愛說話,是標準的sales型。Christine很不愛說話,而且聲音很小。如果不是GCP同組,我說不定這一整年都會沒聽過她的聲音 :P

Pre-drink結束,大家往會場移動。今天的晚會在University Arm這間hotel舉辦。到了之後又是一陣拍照寒喧。


Sean(右)和Chris,兩個美國人。Sean並不像印象中的美國人比較外放和aggressive,反而是很內歛而懂得傾聽的。這張照片我覺得看起來有點像是阿諾史瓦辛格。


偷拿Ed的軍帽來照相。這張感覺有點像是鐵達尼號的船長


Strategy老師 Allegre Hadida。平常總看她一身中性勁裝,沒想到穿起晚禮服來真是驚豔四座!


這張照片的重點在中間那位印度人 Anurug,我們都覺得他長的超像周潤發!

照完相又等了很久,終於看到食物出現了。


本來一直很期待,因為上回在這邊參加career fair時,吃到的東西實在棒。不過今天的菜色卻有點讓人失落。

晚會時沒有太多表演,就是一直頒獎。因為主題是Oscar Award。每個頒獎人都要打扮成某部電影的角色。我竟然被選中要扮成Jacky Chan @@

May真是我們亞洲人之光!她獲得了一個全班共同推選的獎項,還拿到了一座Oscar小金人


有看到底下寫的獎項名嗎?

「Best Class Sleeper」

哈哈哈!超好笑的啦!她在說感謝詞的時候還說:「Thank you all. I know this is a really competitive award.」阿咧…May妳也是想太多,這個好像無人能和你比耶!:P


和得獎者合照


借來過一下乾癮。好像還真的有點得獎的架勢



Nathalie Champel,法國人,我在MBA最好的朋友之一。和我住在同一棟宿舍裡。她在中國工作了六年,會說流利的中文。我們從來Cambridge之前就已經在網路上聊過很多天,之後又常常一起聚會。能認識她是一件很開心的事!


傳說中的Roupen。搞笑的黎巴嫩裔法國帥哥。他是我所見到,對culture有最深的sense的人。凡事都會注意到不同文化的差異。


case interview practice group。中間的Lei是華裔美國人,後來拿到Roland Berger的offer。也是我很好的朋友之一。

整場May Ball下來,其實就是一直拍照。

…讓我來猜一下。這篇應該沒有人真的從頭看到尾的吧?應該都是看幾張照片之後就一路直接滾到最下面這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