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一天

很早就要起床,因為要搭7:55的巴士去機場。這幾天都靠我叫她們起床,結果今天我自己都有點睡過頭。

清早的Cambridge沒什麼車,三個人再次拖著重死人的行李走在路上。到了巴士站等沒多久,車子就來了。

昨天晚上兩個人終於和好,不過今天還是話不多。

把她們送上車,再慢慢走回college。再過不久,就換我自己要坐上車了。

昨天晚上收行李,還在擔心妹買的兩把雨傘到底能不能帶得回去?因為英國很機車的規定手上只能有一包行李,拿了雨傘就不能有另外的行李了。

辣妹後來打電話來,第一句就說:「我們的雨傘要被丟掉了。」嚇我一跳。後來才知道是騙我的 =.=

國泰讓她們把雨傘也當一件行李 check in,而且免費。另外行李超重,一個兩公斤一個三公斤,國泰也都免費讓她們check in,還挺不錯的服務。不知道我回家時,長榮是不是也會這麼好?

她們兩個人的歐洲行就這樣結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