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我先起床,免得和她們兩人搶廁所。等時間到了叫醒她們。肥仔剛醒就是一個大屁,臭得要死!

辣妹一醒就在罵肥仔,因為兩個人擠我的小床本來就不好睡了,肥仔睡覺又喜歡動來動去,昨天就把辣妹整個踹下床。哈哈哈!好好笑。睡到一半被踹下床一定很驚嚇。:P

等兩個人都準備好,行軍到火車站去搭車前往倫敦。之前比較過價錢,礙於倫敦住宿的高單價,每天往返倫敦比住一晚還要便宜一半以上。不過這是因為有借到Young Person Card,不然可能就沒那麼划算了。

早餐買火車站的Pasty,兩個人吃得超開心。


到了King’s Cross,當然就要去一下9¾月台,像觀光客一樣照個相。


辣妹還特別把包包放到推車上,裝成真的要推車進牆壁。

今天的第一站是London Tower和Tower bridge,中間要轉一趟地鐵。上車時忘了要先看是到哪邊的地鐵,結果坐錯方向,真丟臉。但卻不小心發現可以到溫布頓的車。很好,這樣明天要去時就知道該坐什麼車了。

London Tower是一座古堡,裡面有幾隻烏鴉,象徵皇室的權力。傳說如果烏鴉飛走,皇室就會垮台。所以,英國人為了怕烏鴉飛走,就把牠們一邊的翅膀給割掉。(真是殘忍)

旅遊書上寫門票只要10鎊。之前來的時候沒機會進去,這回還滿想進去瞧瞧。但到了才發現已經漲到16鎊。看她們兩個好像沒有很想進去,就決定在外面晃晃就好。

London Tower的旁邊就是Tower bridge,兩個觀光客當然又要照一下相。


既然來了,就要走上橋去感受一下。


中間這條縫就是兩段橋的交接縫,從縫中還可以看到下方的河面。發現這座橋還真的很高,往下看會有點腿軟。

今天的第二站是Dungeon,是古地牢的意思。Dungeon和prison不同之處在於,Prison是公立的,而dungeon則是以前有錢有勢的人的私牢。本來期待的是像Edinborough地牢那樣的古蹟,但去了才發現是間鬼屋。門口站了個化恐怖流血妝的人


經過他的時候,他突然用怪腔調大聲說:「Hello!」兩隻膽小鬼嚇得大聲尖叫,整條路上的人都驚愕地轉頭看我們 =.=

進到裡面,到處都做了以前如何虐待犯人的模型,很血腥。整個參觀下來要快3個小時,但只有一開始比較嚇人,後面習慣之後就愈來愈無聊。不過最後一個地方很有趣。它要讓我們體驗一下被吊死的人在死前最後一秒的感覺。進到房間後,會有一台像小型大怒神的機器,坐到椅子上後會升高到大約2層樓的高度,而後有機器人假裝行刑,拉動一個開關後,整個座椅就會自由落體往下掉,就像吊死人時突然把犯人腳下的地板抽掉一般。這種東西當然就會拍下掉下那一瞬間的表情


肥仔整個就是嚇到五官扭曲,笑死我了

第三站是Covent Garden看街頭藝人。上次來這邊看到的那個很厲害的今天沒有出來。今天出現的感覺都很遜。我們挑了間路邊的餐廳坐下,邊吃東西邊看街頭藝人表演。


中餐吃得挺豐盛。點了一個pizza,一盤義大利麵,和一份凱薩沙拉。


上面是煙燻火腿和goat cheese


超愛的凱薩沙拉


豪華的義大利麵,裡面有干貝和很多隻大蝦

吃到中途,有一位街頭藝人開始表演。不過他功力太淺,叫了半天還是無法把人群聚集,後來就開始拉坐在路邊的人。我看那些人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參加,但又不好意思拒絕。而且那個街頭藝人的表演速度超慢,整個就是讓人想睡覺,偏偏他又一直很吵地吹哨子。是因為真的有人睡著,所以要一直吹哨子把大家吵醒嗎?@@

隨後在Covent Garden的市集逛逛看看




這頂帽子是被吊在空中的


這頂也是。要墊腳才能戴得到。

無意間發現一間有趣的店,賣很多好玩的小玩具,有點像是台灣的10元商店。其中有一組擺在不起眼角落的骰子馬上吸引我們三人的注意。一組有兩顆,一顆寫的是動作,比如lick、suck、bite;另一顆寫的是部位,比如nipple, lip, ear。哈哈!沒錯啦!就是情趣玩具。而且還很貼心地做成螢光的,關了燈才看得到。二話不說我們就各買了一組 :P

逛完Covent Garden,辣妹說要去買磁器。坐地鐵到白金漢宮附近,晃到磁器商店。路上看到這尊雕像,肥仔很興奮地說要和它一起照相


右邊那個應該是邱吉爾,左邊這個不知道是誰。不過兩個的表情搭配肥仔的動作,還真是絲絲入扣!拍照的時候,有兩個英國老伯伯經過,露出一付超不以為然的表情。大概覺得這三個人很無聊吧!

這時候我開始覺得不大舒服,頭痛起來。逛完磁器店,買了杯Starbucks到Green park躺在草地上休息,頭卻愈來愈痛。該不會是中暑了吧?

頭雖痛但還是要玩,在草地上開始擺怪姿勢照相


搞怪四連拍

今天天氣非常好,天很藍


很美的藍天。我想我回台灣之後,一定會很懷念這片藍天的。

頭痛歸痛,但今天計劃的行程還是要走完。更何況晚上是要去吃Four Season的烤鴨,更是不能不去。坐到Leicester Square,出站走到China Town只要5分鐘。這段路真是不好受,頭痛之外還開始想吐@@


China Town入口

 
這就是傳說中的Four Seasons,超好吃的燒鴨店。等服務生帶我們坐定位,我就往廁所衝。嘩啦啦的把中午吃的東西全都吐出來。吐完了開始直冒冷汗,即使超美味的烤鴨放在我面前,我也沒食慾。

雖然不舒服,但可沒忘了要拍照。


美味的烤鴨


炒波菜


我倒在桌上睡,兩個好吃鬼快樂地在吃烤鴨


辣妹還有良心一點,吃一下會問我有沒有好一些。肥仔根本就吃得忘我了,不停地把烤鴨往嘴巴裡塞 =.=

因為點太多吃不完,把剩的打包回家。回程路上我一直睡,還全身發冷。到Cam的時候終於好一點。我想大概是食物中毒吧!說不定是中午那些蝦的關係。印象中上一次食物中毒也是吃了蝦子之類的東西。難道我對蝦子過敏嗎?@@

這種麻煩得要死要剝殼,吃了還會上吐下瀉的東西,以後還是少碰為妙。

回到家,病好了,胃口就開了。把外帶的東西丟到微波爐去加熱。兩個好吃鬼明明剛剛吃飽了,現在又想要吃!@@

三個人幾口就把東西吃光光。肥仔說燒鴨實在太好吃了,明天還想再去吃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