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Advance strategy課要簡報,早上先到學校和組員討論。我們這組很瘋,昨天弄到凌晨一點才離開學校,今天早上又約6:15要繼續做。因為我的部份需要等其他人做好才能動,所以可以7:30再去。結果實在太累,快八點才到:P

快11點時,開始往火車站走去。今天妹和辣妹要來Cam找我,待個幾天。

快走到火車站門口手機響了,一看是肥仔打來的就沒接。走到門口,果然兩隻站在那兒露出徬徨的表情。他們拖著二大一小的行李箱來,想起媽說行李箱很空,可以幫我帶點東西回去。一拉卻嚇一跳「靠...不是沒東西嗎?怎麼那麼重?」這兩個傢伙雖然空著皮箱來,但已經在法國塞滿了東西。行李整個就是重得要死。肥仔說三個箱子都不能隨便打開,因為一開之後,蓋子就會像裝了彈簧一樣彈起來+東西爆開。

辣妹看到我之後不知道幹嘛一直看著我笑,跟著就冒出一句「你現在看起來好有書卷氣哦!」@@這是因為我要幫忙拉很重的行李,所以誇我一下嗎?不過也是暗爽在心裡 :P

拉著重死人的行李走回Homerton,好險前陣子發現一條捷徑。這情況還真像我剛到Cam的第一天,拉著30kg的行李一路走到Homerton。過橋的時候,辣妹整個人就快趴下了。已經使出吃奶的力氣推著她的行李箱往上走。肥仔拉的那個小登機箱,來頭可不小。一個箱子價值20萬台幣。倒不是箱子高級,而是裡面裝滿了LV之類的名牌。

這幾天因為有candidate來找我、Aisling來找我,肥仔也來找我,外加要上課,已經在Cam走了不知道多少遍的Homerton<->火車站<->JBS,實在累到不行,回到房間就整個人癱倒在地。

東西先丟著,帶他們去吃Homerton的午餐。


我拿了鮭魚和chips,肥仔拿了jacket potato,辣妹拿了什麼我忘了。

吃完飯,帶她們到JBS門口,講了幾個有名的地點要他們自己去逛,我去準備簡報。約了下午三點集合,要帶她們去punting。

簡報完換好衣服出來,發現飄著細雨,有點想取消punting,改在陸上晃晃就好。不過肥仔聽到今天是唯一的punting機會,說什麼都要去。

走之前拍了Judge的樓梯。本來很興奮的介紹說很像霍格華茲的樓梯,可是肥仔第一句就問:「霍格華茲是什麼?」=.= 也對啦,像她這種只看過「深閨夢裡情」一本書的人,要她知道霍格華茲是有點為難她了


這張我覺得拍得挺好的!Nikon的相機果然不同凡響。

冒著小雨去到Queens’,假裝是Penny借船。最近假冒的次數多了,裝起來臉不紅氣不喘。Porter很驚訝地看著我們說:「你確定你要去punting?」因為當時外面已經從雨絲變成小雨滴了。

把所有東西搬上船就出發。


剛開船,兩個人開心地在船裡,我一個人很悲情地在船尾冒雨撐船。


我猜這張肥仔不是眼睛閉起來,而是完全陶醉。(不過這張看起來我胸部好大 :P)


punting的英姿

雖然punting過好多次,但都沒有把沿河的風景照起來。這次正好可以照。


King’s college






右邊是Clair college


Trinity college草地上的鴨群





這次也沒有全部都照到,但大概可以一窺端倪啦!

我乓了一下之後就問她們兩個要不要玩?肥仔馬上就說好。簡單教了一下該怎麼用力,就把pole丟給她慢慢玩。反正今天下小雨,河上一艘船都沒有,就算在原地打轉都沒關係。


努力認真的樣子。不過pole太長,很不好用。搞不好那根pole有肥仔兩個半高。


已經用力到全身濕透、表情猙獰了


這張是在裝衝浪嗎?@@


換辣妹。一看就沒有好好撐 :P

她們在撐的時候,我在...


輕鬆地喝可樂啦!哇哈!

不過後來她們兩個都累了,又把我叫去撐船。最近punting機會很多,愈來愈抓到訣竅,更學會新的轉向方法。要是多待個一年,把各地風景的背景介紹背一下,我就可以來應徵專業punting手了。專攻華語市場,應該很有賺頭吧!

看時間差不多,把船弄回去還。上回帶Ox三人組來punting,就因為遲了點還被罵。今天雖然應該是沒人像我們一樣傻傻的來撐船,但還是乖一點好。


今天借的是2號船。有沒有覺得奇怪,key那麼小一支,為什麼要綁個那麼大的木頭?上次不知是Tiffany還是CS說,因為這樣就算掉到水裡,也會浮在水面上。還挺有道理的啊!

還key的時候,porter看到我們三隻落湯雞,忍不住大笑好幾聲。「I warned you!」他說著。


我和我妹


整個人濕透

晚上帶她們倆去吃好料。之前辣妹幫我看申請學校的essay,還沒請她吃大餐。三個濕人走到Galleria去吃,就是上回Lei拿到offer請我和Sandie去吃東西的餐廳。

點了

Starter:
French bread + Mussels

Main course:
Steak, duck, lamb

Dessert:
Sticky toffee pudding x 2

吃得很飽很飽。最後甜點辣妹和肥仔share,剩一些些吃不完。我就說:「剩那些要3磅ㄝ!」肥仔就乖乖又吃了一點。哈!這招果然好用。

結帳時刷debit card,機器問我要不要給小費?直覺地就按了No。後來服務生好像很不爽,氣到不送我們出門 :P

吃完飯走路回家,辣妹說我走路像行軍快得不得了。沒辦法,天天走,熟能生巧嘛!Galleria距離Homerton又遠,大概走快一個小時才到家。兩個人第一天就被我操癱了。

回到房間打開行李箱,果然是整個爆開。小小的房間頓時塞滿了東西。本來房間內都很安靜,突然多了她們兩個,變得超熱鬧,講話講不停。而且她們兩個也是很不顧形象,竟在就在我面前開始玩放屁比賽@@

肥仔這次來的重大任務之一,就是幫我帶腳踏車輪胎和Apple的滑鼠。等了好久,終於拿到Apple滑鼠啦!好感動...嗚嗚嗚...真是太好用了...嗚嗚嗚...

晚上睡覺,她們兩個擠我的床,我打地鋪。睡到一半被吵醒,結果是辣妹不知道幹嘛哭得超難過,不知道是做什麼惡夢?睏得要死,等明天再問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