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還在想說已經黔驢技窮,不知道該在college food這一系列中寫些什麼,沒想到馬上就有一餐可以讓我好好唸一下。

這天去的有點晚,所以許多菜都沒了。主菜只剩下叫「什麼 king chicken 什麼」的東西。總之就是某種雞肉燴飯類的東西。(最近怎麼都是在做燴飯?)

舀菜的人今天心情好像不大好,臉很臭。

拿了雞肉燴飯,轉頭看到一盤像chips的東西。(英國的薯條叫做chips,和台灣我們說的洋芋片不一樣)想說今天的chips看起來不大一樣,整個炸得就是金黃酥脆又鮮嫩多汁的感覺。而且今天不知怎麼搞的,每條chip都比以往的長又粗兩倍。問了那個臭臉舀菜人,她不知道說了什麼名字,太快又糊在嘴裡我聽不懂,但總知不是chips這個字。特別問了她那是不是potato?她說是,我就開心的拿了一些。



坐下來高興地拍完照,拿起一根開心地咬下去,整張臉就垮了。

那到底是什麼鬼東西?

吃起來完全就不是potato的味道,有很粗的莖在裡面,一吃就知道是纖維而不是澱粉。感覺很像很老的白蘿蔔偽裝成的薯條。其中那根比較白的更怪,根本咬不下去。

好不容易啃完全部,沒想到燴飯的味道也是很糟糕。

真的是有被難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