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Homerton formal hall這天。下午討論Art mgmt的簡報超過預計的時間,一路從Judge跑回Homerton。本來要半小時的路程,只花15分鐘就到了。匆匆換好衣服,帶著大家到處晃晃。

因為我也沒吃過我們的formal hall,上回去交錢時,那個收錢的人也啥都不知道的樣子,所以今天大家問我任何問題我都答不出來。

「今天會在哪吃?」不知道

「幾點鐘要開始?」不清楚

「今天主菜是什麼」沒概念

哈哈!真是個不負責的主辦人。矮唷,不就是時間到了自然會有人來帶,等菜上了就知道是什麼啦!早知道也不能改變什麼事嘛!問那麼多幹嘛?:P

坐到位子上,先是有麵包和奶油。就很一般的東西,並沒有特別好吃。



starter是泰式春捲,裡面是菜。我覺得還不錯吃,不過旁邊的配菜太酸,我不愛。



主菜上桌了。又是魚@@
上回吃Matriculation dinner時也是魚。那個分魚的人放到我盤子上之後,還不小心把一些肉的碎屑灑到我褲子上,可惡 \ . /



魚上的醬汁是泰式酸辣醬。搞半天今天好像是泰式料理之夜=.=a。Mon和Fon說還算是有掌握到泰式料理的味道。不過在formal hall吃到泰式料理,還是很奇怪。



飯後甜點,味道還可以接受,沒有特別好吃,但也不會太糟。但Tiffany不愛,所以我一個人吃了兩份甜點,哈!

這時奇怪的事發生。一般的formal hall吃完之後,還會有一道port酒和咖啡或茶,但我們的就這樣結束了@@

每個人都很錯愕,怎麼這樣就結束了?看看今天的食物,感覺就像是直接把平時在賣的東西拿來formal hall賣。實在覺得不值那個價錢。而且我覺得服務人員的態度很差,一副想快點回家的樣子。

哼,我再也不會去了!

錯愕的我們去college bar聊了一會兒,就各自回家。

走之前來了一張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