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填了 P&G 的資料,想說姑且試試會不會有結果。

總共只有五個步驟,還滿簡單的。大概是填過所有線上申請最簡單的一個。

填到最後一步時,看到 congratulation 的字樣出現。本來以為只是告訴我說已經填完了,仔細一看卻發現是恭喜我通過第一關,要我進行第二關。

啊也是太快了吧?光填個資料就通過第一關唷?難道是Cam MBA的特權嗎?@@

**後記:剛剛又看了一下,發現只是說我背景符合,可以做性向測驗,並不是通過第一關面試 =.=a



今天又看了星光3,不過這次我覺得挺無聊。發現星光3很多手腳不協調的人。不過黃靖倫的還滿好笑。

這次拿低分的人很多,但我都還滿喜歡,不希望有人被淘汰。左邊第一位更是不想看到被刷掉。好在最後都晉級了。



一直覺得蔡嘉航很面熟。今天才突然想起,原來是像直屬學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