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依舊是 college 三明治+一瓶柳橙汁。敝 College 的三明治種類不多,其中又有幾樣我不喜歡,所以能選擇的更少了點。今日三明治是我最喜歡的一種,長這樣:


喜歡它是因為那個黃黃的醬。不是芥末,但還滿好吃的。另外那個草不知道是什麼。

晚餐沒吃 college,因為 Tiffany 的朋友來找她,所以一道去吃了一間叫 Strada 的餐廳。Tiffany 和 RR 對這間餐廳讚譽有加,所以就來試試。

點餐的時候本在掙扎要吃義大利麵還是 pizza,正巧看到有服務生端著有我兩個臉大的 pizza 走出廚房,二話不說就決定非它莫屬。

餐前的麵包很好吃!(廢話…花了3.4磅點的麵包,不好吃就要殺人了)可是因為太餓,一上來就被分光了。吃完才想到該要拍照。麵包本身有大蒜的味道,再配上有辣椒的橄欖油,吃起來特別香Q帶勁。下回再來吃,還是會點。

主菜上桌!


這是我點的 pizza。上面有煙燻火腿,搭配濃郁的 cheese,味道不錯!重點是,它真的很大!大概和一整個洗臉盆(是「一整個」,不是只有裝水部份)一樣大小。它應該算是很義大利的 pizza。餅皮雖然是薄的,但咬起來還可以有ㄉㄨㄞ ㄉㄨㄞ的Q感,好像牙齒會被彈開一般。


這是 Tiffany 朋友點的 pizza,主要配料是香腸。那個香腸吃起來有點像是夜市的烤香腸。Cheese 並不是很多,我覺得沒有我點的好吃。不過我和他交換了一半,這樣兩個人都可以吃到不同口味。


RR 點的羊膝,看起來好可口啊!而且切開有一種多汁感。比起上次在 University Arm 所吃的,感覺要更好吃一點。不知道這種東西如果自己用滷包燉上幾小時,會不會有同樣的味道?


Tiffany 點的義大利麵,我覺得看起來還滿普通(哈哈!Tiffany 不要罵我)。不過看她吃了讚美成那樣,我想它應該是個低調但有內涵的麵吧!

Pizza + 麵包,再加一成服務費,總計這餐花了£10.78。算是中高價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