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課慢跑完,想說距離7:30餐廳關門時間還有半小時,就先回房間等一下。打著最後幾分鐘進去,可以多吃一點的如意算盤。

結果一下沒注意時間,已經快7:30了。抓了相機和一磅零錢就往餐廳跑。今天劍橋天氣不好,飄著細雨。也沒時間撐傘了,反正衝一段路而已,就衝吧!

就在快到餐廳門口的剎那,一摸口袋

 「Shit!皮夾沒帶」

身上只有一磅,這樣吃個頭啊?

看看錶,還有五分鐘七點半,馬上火速往回跑。天殺的雨開始下得有點大了。

抓了錢包,確定皮夾裡有 voucher,再往餐廳衝。時間所剩不多,拼了命趕。雨又下得更大了...

到餐廳門口會經過 Bar,看到一大群穿西裝的年輕人,不知道是打哪兒來的?管不了那麼多,先進餐廳是正經。

到門口發現餐廳門是關著的。心裡正感奇怪,推開門發現所有食物都收掉了。

 「怎麼可能?現在才29分耶!我應該是正好趕上那最後一秒進餐廳才對啊!」

餐廳 manager 正好也走進來,笑著問我說

 「Hey buddy! What are you doing here? Want to help us on the kitchen thing? WE ARE CLOSED!」

蝦米?什麼鬼?怎麼會關了?
踏出餐廳門口的瞬間,腦中一道光閃過:「啊!今天有 Formal hall,一般晚餐只到七點。」

氣啊...那我衝半天來來回回是在幹嘛?

衰事還沒完,當推開門走到戶外,雨嘩啦嘩啦下得超大。而我,對,還是沒有傘。只好冒著大雨走回房間...

氣...

本來想天天都有一餐的照片的,結果才剛寫兩天就斷掉。

真是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