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了 college 的三明治很久,卻都沒有照過相,今天午餐又是三明治,就來照一下。

(2008.4.28 lunch)


這個三明治是 chicken & sweet corn。就是雞肉和玉米,外加一點點生菜。後面那個 Burst 就是英國賣得滿好的柳橙汁品牌。
好,猜謎時間到。這樣一個三明治加一瓶500ml柳橙汁,要多少錢?
答案是



新台幣 201.5元!

夠坑人吧!折合英磅就是3.1磅。今天之前,同樣的東西「只要」2.95磅。今天去買的時候,賣的人說因為原料都漲價,所以東西也漲了。

是啊是啊是啊...反正大家要漲價都是往上游廠商推,千錯萬錯都不是自己的錯。@@

晚餐也是吃 college。今天的晚餐長這樣



那一沱東西是起司蘑菇義大利麵。紅紅那一片是有點烤焦的cheese。綠色的是像四季豆的豆子。
有沒發現可樂不一樣了?嘿嘿,因為這種瓶裝的一瓶一磅(台灣才賣NT$25,這邊將近要三倍的價),買這種就不會每次都要湊整數湊半天。

看起來很不怎樣的晚餐,吃起來呢?

當然就更不怎麼樣啦!=.=||

豆子很青。不是說它新鮮,是說他沒熟。就是有那種青味。而且只是用熱水煮過,連鹽都沒加,一點味道都沒有。
義大利麵很普通。cheese被烤得太焦,變得像餅乾。麵本身就是糊糊的有鹹味而已。

這樣隨便拿一拿,也是要£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