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要花掉 voucher,所以要去吃 college 的餐廳。既然要吃,那就留個記錄好了。

本來上週六去吃就決定要把每次吃的東西拍下來,但接下來的兩次都忘了帶相機。今天終於有記得要帶。

先把這兩次的照片弄上來。

(2008.4.19)


主菜是海鮮派,我覺得還不錯。上面是酥皮,中間是燉菜,底下則是鮭魚。花椰菜搭配海鮮派的醬汁還不錯吃。

甜點是口感有點像優格的蛋糕,配上蜂蜜吃起來很香甜。

(2008.4.26)



不知不覺又過了一週。今天的食物比較特別。點了兩根香腸,兩片薯餅,兩個蛋,兩罐可樂,兩張餐巾紙,只可惜吃不下兩個麵包。

香腸和台灣的不一樣,我想大概是德國來的吧。薯餅和蛋的味道就和台灣相同了。(這兩種放諸四海皆準的東西,味道大概也很難不同)

麵包還滿特別。本來以為紅色的是草莓果醬,吃了才知道是櫻桃口味。麵包本身有點像是甜的 pizza 皮,搭配糖霜還ok。



照了一張 college 的 Dining Hall。(Tiffany可以看一下,就長這個樣子。有沒有讓妳比較想來吃 formal?)

兩位老人就是 college 的 porter。可惜不是上回和我聊得很開心的那位。

我覺得那個窗簾很有哈利波特的的味道。猩紅色是葛萊芬多,綠色是史萊哲林。

以後再慢慢把每次吃的東西弄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