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 leadership 的演講太無聊,所以拿出電腦在網路上閒逛。

正當我在看 blog 的時候,突然眼睛餘光發現坐在旁邊的俄國人很認真的看著我的電腦螢幕。

奇怪了,我是在看中文的 blog,你又看不懂,為什麼要一直看著我的電腦?而且更奇怪的是,這不是很侵犯別人隱私的事嗎?而且妳要看,好像也是該偷偷看吧?怎麼如此光明正大的看?

我在寫這篇的同時,她還是不時看著我的電腦螢幕。啊是怎樣?妳如果看得懂,應該知道我在寫妳吧?

雖然知道她看不懂,但感覺還是很奇怪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