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吃得很撐!

今天慢跑完去吃 college 晚餐。大概因為逼近結束時間了,那位舀食物的人特別大方。之前的人都小氣地只挖一點點放到盤上,今天那位根本就是卯起來舀!

主菜是奇怪的糊糊豬,她挖了一大沱到我的盤子上,幾乎蓋了快 2/3 的盤子。看著那顏色和堆起的角度,還真是像某種東西。=.=a

還拿了薯條,也是一大堆,大概有麥當勞一包半的大薯。蘿蔔絲更誇張,比糊糊豬還大一沱,而且顏色更像。

之後拿了一塊蛋糕和兩罐可樂,一共 5.8 磅。因為用 voucher 是不找零的,之前都會掏 80P 的零錢,但後來算了一下,發現為了省那 20P,機會成本卻可能是 1 磅,想想還是花 voucher 就好。

端到 dining hall,坐下來吃到一半就後悔了。真的是拿太多了!可是這麼貴的東西,不吃完又很浪費,只好盡量吃。

現在癱坐在房間椅子上,頂著圓滾滾的肚子寫日記。

撐死撐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