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假期結束了,明天要開始最後一個學期。

過去一個月是做 Global Consulting Project 的時間。許多組都很認真地工作了一整個月。但我的 team 倒是在最後一週才真正有大幅的工作量。不過我覺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前面幾週好好放鬆,最後一週再一次 intense 的完成所有事。依據 Parkinson’s law,就算早開始也會差不多這個時間結束。那還不如壓在最後一週就好。

之前說過滿喜歡我的 Project,因為可以做 Modeling。寫程式是小時候就很嚮往的一件事,這次的 modeling 也算是寫程式的一種,所以還寫得滿開心。Tiffany 和 Rung-Rung 似乎就沒我這麼喜歡這個 Project。

某種程度上,我覺得這個 Project 補足了我在作業管理經驗的缺乏。將來 IP 再做一個 HR 相關的議題,那麼五管當中就有三管都有經驗了。

GCP 我覺得比 CVP 好玩得多。一方面可能是因為 CVP 是行銷相關,對我來說能學的有限;另一方面,GCP 的案子內容真的比較像是 Consulting 的工作。

我們的 team 分工還滿自然成型,不知道是不是只有我這樣覺得?但總之一切圓滿結束了。還滿喜歡我們最終的報告,很有顧問的味道,雖然有點覺得 PPT 每張 slide 的字太多,容易眼花。經過這次,感覺自己 modeling 的功力增加不少。

明天簡報完,下午交了報告,GCP就結束啦!

最後一學期了,好好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