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多久前才剛降到 0 度,沒想到週四,劍橋的溫度到達零下了!早上起床開窗發現異常地冷,一查溫度才知道只有零下兩度。真是太讓人興奮了!本來以為至少要到12月才會到零下,沒想到這麼快就出現這種低溫。



要去騎車時,發現草怎麼變成白色的?難道這麼快就枯掉了嗎?走近一看才發現,因為溫度太低,所以露水完全結冰。整片草地看過去白茫茫的一片,原來這就是白色世界的雛形。

對從來沒有在這種溫度下生活的我而言,根本不會想到原來這種低溫會讓露水結冰。就連腳踏車座墊上都是一層薄冰。

週五早上起床,再查一次溫度,只有零下三度。



溫度不斷下探,若再加上濕氣,我想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到下雪了。

特別提早了點出門,拍下許多照片,都放在相簿中了。這邊只放一張,有興趣的再到相簿中看囉~




相簿在這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upersax&book=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