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動 可以很簡單
一杯咖啡、一陣微風、一道陽光,或者,一篇朋友的文章

一輩子 似乎很難
但在你的眼中,可以如此簡單,如此唾手可得
卻又真實的讓人無法反駁

有個能讓你真心喜歡上自己的朋友,該是一件多麼美好的事
一個 能讓你在弱肉強食、競爭到已迷失自我的世界裡
找到自己生命中 那片簡單而純淨光芒的人

真正觸動人心 可能只是一個瞬間
僅管只是曇花一現 卻能在心中成為永恆
回憶的雋永 或許也只能在這樣的記憶中 體會萬分之一

「我想 給你再多的擁抱也不足以償還你的貼心
那就分享一輩子吧!!」
原諒我直接引用你的話
無法用文字表達心中感動的我 只能用熱淚盈眶 做為對你的讚美

四度C的英國早晨 深陷在台灣朋友的感人當中

我猜想你不會看到 這發自內心 卻表現得有點拙劣的稱許
但也或許 有個同時看到我和你的blog的人 會熱心地幫我 將這份感動傳達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