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蘭卡的第二天,我們到湖區。蘭卡本身已經在湖區的邊緣,所以可以買到一種特別的票。火車來回加上一天的公車券,只要9.9磅。到了當地看才知道,若在當地買公車票,一天券就要快9磅了。



湖區顧名思義,就是有一大堆的湖。這邊的地名大多是mere結尾。我們猜想應該是指湖或湖邊的意思。湖區沒什麼觀光設施,單純是個享受自然景觀的地方。草原、羊、牛等等。湖區的火車站保有相當的舊時特色,還有這種小屋



湖區的自然景觀很不錯,空氣清新,是個讓人心曠神怡的地方。










但也因為有很多的羊,所以走在草地上時,隨處可見羊的便便




後來,我們走到了一個湖邊。這邊的湖真的很美。站在湖邊就能讓人忘了許多的煩惱。



另外,湖區也是彼德兔的故鄉。我們在這邊還真的看到了野兔。我大喊:「Peter!」,不過牠沒理我,倒是阿德理我了。
在湖邊,我們看到四隻落單的羊,就想嚇嚇牠們。阿德、丁丁、欣盈、我四人排成一排,數到三就往羊衝過去!只見牠們拔腿就往湖的方向衝,本來以為牠們會就這樣衝進湖裡去,不過後來他們就轉向了。真的很有趣。本來還和阿德說要一人挑一隻騎,來尬小綿羊。但只要我們一靠近,牠們就跑走了。
這次我們深入了湖的內部。一般人只會在Windermere看看,我們還跑到Keswick和Buttermere,都是相當深山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