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天,英國行即將結束。
今天去逛Burberry的工廠。那兒的Burberry產品比外面便宜許多。但老實說還是很貴。
去之前,阿德的朋友May帶我們去吃了一間很棒的bagel店。那兒的bagel極度有名而且相當便宜,常常大排長龍。那是間24小時不打烊的店,據老闆說店門已經17年沒有關過了。心想:那幹嘛不乾脆把店門拆了?
Bagel一個要價2.5磅,裡頭有很多的燒牛肉與酸黃瓜,吃一個就飽了。以倫敦動輒7磅的食物來說,2.5磅能吃到那樣的東西真是非常實惠!
後來,當其他人在逛一間商店時,我和宛琦站在店外等,碰到一個怪怪的黑人。他走過來後就說:「Yo! What’s up?」因為知道他一定是來和我們要錢的,所以就裝聽不懂。他還跟我說:「I’m not talking to you. I’m talking to her.」之後就自己走掉了。怪!
我和宛琦躲進店裡之後,就看他到每一桌去講話,但都沒人理他。真搞不懂這樣的人,好手好腳的,偏偏不學好,不努力工作只想討錢。
晚上在Bayswater站附近晃晃,之後到Starbucks去坐著聊天。當要回B&B時,阿德卻發現他的Oyster card被扒了。而且是在Starbucks裡頭。唉…倫敦真是個小偷猖獗的地方!連Starbucks當中都無法安心。
由於前幾天的疲勞累積,今天是我們決定好好休息的一天。其實這樣悠閒地玩也相當不錯!

最後一天沒怎麼玩到。早上和阿德與丁丁到Euston站,他們要準備回蘭卡山去了。和宛琦回到之前那間廣式燒臘店,兩人點了半隻燒鴨與一份燒肉,最後一次大快朵頤。下午便前往Heathrow機場準備搭機返台。
回家的心情還滿興奮的!倒沒有太多的依依不捨。不像上回去大陸時,那麼不想回台灣。可能是因為英國太貴了,在這邊要縮衣節食。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沒過多久又要來了,所以感觸不深。
這次飛了18小時到英國,total花了大概快7萬。雖然一台Mac Book Pro沒了,但拿到劍橋的offer,吃到好吃的燒鴨,還看到許多震撼人心的景色與文物,非常值回票價!
當然也要感謝阿德和丁丁啦!有情有義的陪我們走完全程!雖然阿德這個導遊被扣了很多分,但是還是很讚的啦!

呼…我終於把這九天的遊記寫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