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0嵐的冰淇淋紅茶一直都能帶給我快樂。自從Athena有一次回公司,帶了一大堆的50嵐飲料,也是我第一次喝到冰淇淋紅茶之後,便深深地愛上了它。味道有點像是奶茶,但又有點不同。獨特的風味總能讓我的心情好起來。
今天本是個窮極無聊的一天。下大雨的天氣讓人一步都不想踏出房門。一直熬到晚上實在憋不住了,決定拿Blockbuster的免費租片券去找一片DVD打發時間。選了巫小玫很久以前就推薦的Happy Feet。回家的路上經過50嵐,心血來潮地買了大杯的冰淇淋紅茶。
有趣的電影加上特別的飲料,心情也跟著快樂起來。很久沒有這麼開心地笑了!Happy Feet真的能夠讓人Happy;冰淇淋紅茶也真的能改變心情。說起來,我的快樂真容易被滿足!

今天另一件高興的事,是我學會倒立了。以前總是怕會摔倒,所以不敢練習。今天在床上試了許久,先用手和頭頂地,慢慢進步到只用手撐著,終於把倒立學會。倒著看的世界相當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