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果然還是不適合在生活中創造一些改變。

今天座談會結束,忍著讓人發怒的饑餓,到家樂福找尋晚餐。原本的計劃是買特價中的壽司便當,但熱食區的香味把我吸引過去。在長達20分鐘的掙扎和考慮之後,選擇了看起來似乎頗可口,且以為很便宜的滷牛腱。本猜想一顆不過50元左右,沒想到秤完重後,被貼上了$86的標籤。心中忍不住一聲sh…,開始懊悔當出怎麼沒選C/P值更高的烤全雞($79/隻)。

Anyway,買都買了,就試試吧!

回到家,按下sex and the city的play鍵,咬下第一口,心中便產生了無止境的淒涼感。為什麼這東西和剛剛試吃時不一樣?除了外表那層不知道是什麼,但是韌性足以媲美輪胎的東西之外,整顆牛腱中佈滿了如網球拍腸線的筋。打死我也不信這是剛剛試吃過的東西!那些筋足足可拉5公分長都還不會斷掉。橡皮筋都沒這麼有彈性。

吃著那一整顆,包滿網球線的輪胎,每一口都是一個教訓。不該相信家樂福那種劣質食物,不該隨便改變自己的習慣,不該隨便嘗試新的東西…
雖然吃了比烤全雞還貴的滷牛腱,但我現在還是好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ex x 複選人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